close

懷孕後,身體上產生很多變化,身材變形、黑色素沈澱、子母線等,原本很猶豫要不要拍孕婦照,拿到成品之後,真心覺得好在有拍孕婦照,覺得比婚紗照還得拍!

自己是高高高齡產婦,這輩子應該不會再懷孕了,想用照片紀錄那個勇敢的自己,讓自己的孕期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選擇良大攝影工作室,他是我追蹤好久的攝影師,當初我在C H Wedding拍婚紗時,選擇的攝影師就是良大,但後來我延期拍照,良大也離職,這就樣錯過了,沒想到隔了9年,這條線又接上了!

良大的包套組合是沒有包含禮服,可以拍攝二套服裝!

ㄧ開始我去淘寶買,淘寶或蝦皮很多孕婦的衣服,在淘寶花了幾千,收到衣服之後覺得質量不是我想要,覺得自己浪費時間又浪費錢,最後上網找孕婦禮服店,直接去預約時間試穿,果然質感是我想要的!早知道就直接去孕婦禮服店挑,就不用白浪費錢了XD

第一套很確定是內衣褲,畢竟孕婦照就是要拍肚子呀,這也是我選良大的原因,他的風格很凸顯個人特色,而且孕婦照我不想要什麼唯美、柔焦、浪漫了,又不是結婚照XD

第二套參考李荷妮的風格,覺得她拍的好帥氣!我就用自己的私服搭配,這套跟禮服二選一,做了一頁PPT給良大選,覺得自己好認真喔!哈哈哈~

可能是認真就有回報!良大同意讓我可以內衣+皮外套+紗裙再拍一套,等於我就有三套!嘿嘿!賺到的感覺!

比結婚照更值得拍的孕婦照!!

比結婚照更值得拍的孕婦照!!

攝影師建議拍照時間在32週,有肚子才拍得出孕味!我的肚子後期真的暴風成長,好在拍照時,我體力還是很好的!

 比結婚照更值得拍的孕婦照!!內衣褲👙 

妝髮簡單為主,凸顯孕肚!

比結婚照更值得拍的孕婦照!!DSC03522修.jpg

比結婚照更值得拍的孕婦照!!帥氣風格🕶️ 這個風格老公加入拍很適合,太唯美的男生都會覺得尷尬😅 

比結婚照更值得拍的孕婦照!!比結婚照更值得拍的孕婦照!!

二個人手牽手的帥氣風格我喜歡,這張被我用做手機營幕!

比結婚照更值得拍的孕婦照!!

比結婚照更值得拍的孕婦照!!比結婚照更值得拍的孕婦照!!

 

女王造型👑 

這套禮服我真的好喜歡,是我喜歡的復古禮服,結婚的時候禮服都是偏現代,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選擇復古的風格!

造型師是Vivi Peng,她真的很專業,編髮編的好美!辮子上插滿珍珠,跟禮服真的好搭!我收藏的小香大珍珠耳環也好搭!

比結婚照更值得拍的孕婦照!!比結婚照更值得拍的孕婦照!!

我有另外自費租攝影棚,花房跟禮服很搭,但我真心說其實不需要租攝影棚,在良大的攝影工作室拍人物特寫,就真的足夠了!

比結婚照更值得拍的孕婦照!!比結婚照更值得拍的孕婦照!!

懷孕期間我胖滿多的,但我天天都會用Panasonic美容儀按摩臉(台灣沒賣)的線條,拍照的效果超級滿意!

照片我沒有修線條,據良大的說法,他不修線條,只調整光影,所以如果很愛大修片的人,良大可能就不是很適合妳!

比結婚照更值得拍的孕婦照!!

女人懷孕真的不容易,每個孕媽咪都要保持好心情,希望每個孕婦都能開開心心,平安生下寶寶!

 

【工作作推薦

攝影工作室:良大攝影工作室

復古孕婦禮服:Diosa bridal

arrow
arrow

    綿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