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開始聽到很多人說會黑色素沉澱、長小肉疣、皮膚變差、長痘痘、水腫、妊娠紋,光是想到這些屬於媽媽的記號,我就覺得好怕!
大多的記號會消失,但是肉疣跟妊娠紋一旦出現,就是一直在身上了,除非之後用醫療的方式處理,不然就是一輩子的記號了!
這些記號,感覺除了妊娠紋能努力以外,其他都好像都無法控制,為了讓產後的自己不要因為留下太多媽媽的印記而憂鬱,所以懷孕4個月之後,就開始早晚擦妊娠油/霜的日子!

DSC03687.jpg
我不算是一個認真的孕婦,初期也沒有很認真找妊娠油/霜的資料,一開始買mamaway彈力美膚油是因為我去逛mamaway,櫃姐跟我介紹,還幫我按摩手,覺得還滿舒服的,就買一瓶來試試,剛好4個月肚子開始大起來,皮膚開始會癢,一不小心失手我還抓破皮,初期我只有單擦美膚油,肚子還沒變得太大,應該就足夠了!
身為職業婦女,只能利用時間來擦,初期就上、下班各擦一次,早上起床第一件就是躺在床上擦,不只擦肚子,還會延伸到屁股、大腿、背跟胸部,雖然肉眼看到是只有肚子大起來,但肯定不會只有肚子,一定是全身都一起膨脹的,只有擦肚子就太侷限了!
因為肚子慢慢變大,早上起床變得好懶、好累,所以早上我都是躺在床上擦,眼睛都沒有打開(還是很想睡覺),所以按壓型的最適合懶人孕媽!我很喜歡美膚油的壓頭,很好控制每次擠出的量,後來買的其他廠牌,都是用倒的,有時我都會失手…..
開始用美膚油之後,皮膚癢的問題改善非常多,本來身上很多抓痕,不再抓之後,傷口就慢慢好了,也好在有開始保養,不然後期拍孕婦照,身體就不好看了!
發覺妊娠油的好處之後,就開始上網東看西看,上臉書又被克蘭絲的孕婦組合行銷到(腦波很弱),還買了網路口碑很好慕之恬廊(一堆網紅寫文推薦他),想說就排隊等著用,應該就可以用到生了吧!
快6個月的時候,mamaway美膚油用完了,開始用克蘭絲的保養組,我先用身體調和護理油擦一遍之後,再用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擦一遍,因為我用的很兇,沒在節省的,所以滿快用完,加上撫紋霜的質地我滿喜歡的,吸收也感覺很好,擦完不會有很油膩或是浮在上面的感覺,但一剛開始用的時候,可能會覺得有白膠的味道,但幾天,我就沒有再到類似白膠的味道了!假日的時候,沒事也會用撫紋霜來按摩肚子,我就二隻手順時針畫圈,覺得肚子QQ軟軟的。
快7個月的時候,換用慕之恬廊的孕膚油跟孕膚霜,依照網路上分享的油跟霜1:3使用,孕膚霜質地比克蘭絲的撫紋霜濕軟,所以加上孕膚油之後,我覺得質地變得有點太稀了,擦在身體上,有點不是很好吸收的感覺,總感覺浮在皮膚上面,就變成要按摩久一點,讓身體慢慢吸收進去,就有時沒什麼耐性時,加上孕後期步入夏天,真的會很不想要擦了!但每每想到妊娠紋可能會不經意地會出現,就又乖乖的認真擦了!
步入9個月的時候,慕之恬廊孕期全護組已經快用掉二組,我是真的用很兇的那種,秉持著認真就不會長妊娠紋的心態,也許真的是我太認真,所以雖然7個月之後,肚子暴風成長,目前也沒有長出妊娠紋,在8個月拍孕婦照的時候,攝影師還一直說我的肚子很漂亮、形狀也很棒!
37週時,因為我孕膚霜用太兇,導致快沒霜可以用了,所以趕快回購了克蘭絲的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它的質地我很喜歡,吸收力也很不錯,不過單擦有時會有屑屑,搭配油的話就沒這問題,質地也不會太稀,最重要的是它也是壓頭式的,使用上就是方便,只是有一次突然卡住擠不出來,嚇我一跳,我把壓頭轉來轉去用了好久,最後終於好了。
孕後期有時肚子會突然變硬、變緊,我就會躺下或坐下用油按摩肚子,肚子就會慢慢軟、放鬆下來,所以就算不在意妊娠紋的孕媽咪,還是推薦至少買一瓶油或霜來用!
油的話,我會推薦mamaway的美膚油;霜的話,我會推薦克蘭絲的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

不負責任推薦~~職業婦女的我,只能憑自己使用之後的感覺寫出心得,沒有心力再列出成份、比較表,但使用的都是有品牌的且大多孕媽咪用過的,所以肯定不會太雷的XD

 

整個孕期總共用了4瓶油跟4條霜,到生完肚子完全沒有長妊娠紋,有人說妊娠紋是遺傳或是體質,我姊懷孕是有長的,我自己的屁股那邊懷孕之前也有幾條妊娠紋,所以我保養的非常認真,不管如何,我始終相信認真保養肯定是定效果的!!

IMG_5042.JPG

IMG_5043.JPG

孕婦照是32週拍的,我的的孕肚七個月之後,突然爆長,但沒有出現任何一條妊娠紋,不過子母線真的很囂張.....

DSC03517.jpgDSC03556.jpg

使用產品如下

1.mamaway:彈力美膚油1680元

2.克蘭絲:身體調合護理油2400元、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2400元

3.慕之恬廊:孕膚油1000元、孕膚霜1350元

 

arrow
arrow

    綿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