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54.JPG

結婚前半年就開始裝璜家裡,這樣結完婚就能住進舒服的新家

裝璜的其中之一個要求就是一個獨立的更衣間

一方面是因我衣服、包包、鞋子真的很多

另外一方面是想要完成少女夢,想要一間像慾望城市凱莉一樣的更衣間

但因為房子的坪數不大,有了更衣間的話,運用空間會變小!

所以,我的更衣間當然沒有凱莉的那麼大啦!

謝謝圓先生同意,讓我有一間獨立的更衣間

 

言歸正傳........

搬到新家已經滿一年了,除了從娘家拿來的部份衣服沒整理之外

還一直不斷買新的,導致衣服愈來愈多.........

加上上班很晚下班,假日只想放空

所以衣服就一直堆在更衣間的地上,變成一座一座的小山

 

一開始真的很懶得整理,但是因為圓先生也跟著我丟

我想要念他,但又覺得自已衣服亂的要命

實在沒有理由跟立場可以念他......

於是.......就開始在想一堆衣服如何收納?!

 

衣櫃是裝璜的時木工訂做,那時部份是做開放沒有抽屜的櫃子

我覺得沒有抽屜,反而可以放的比較多,不過就一定要有藍子或是一些隔板

不然衣服會亂七八糟倒來倒去,於是就決定買收納籃,也可以增加鄉村風的氣氛

 

本來想要去IKEA或是B&Q找收納藍,但發現尺寸都不合

最後就找上了淘寶,說真的以前覺得Y拍什麼都有

現在覺得想要的Y拍都找不到,也不是說淘寶多好,只是品項真的比較多

但是品質........當然還是MIT的比較好啦!

 

淘寶有很多賣家在賣收納籃,如果尺寸沒有想要的,也可以訂做

我剛好有找到符合尺寸的,所以就買現成的,現成的當然就便宜一些

收納籃的體積跟重量是比較大又重,所以運費也不是太便宜

要買的話,記得把運費算進去

因為要搭配我家的全白鄉村,所以選擇白底玫瑰圖案的收納籃

 

收到的品質呢.......

外貌看起來是很不錯,但油漆的味道還滿重的,可能是因為這個是編織籃,

所以有在上面上透明漆,也許是為了增加亮度或是讓編織帶牢固、不容易斷掉吧!

旁邊的提把,沒有用砂紙磨細,所以會小刮皮膚,而且會勾到衣服....

IMG_6900.JPG

IMG_4627  

為了以後在拿衣服的時候,不要刮到或勾到,所以就把防塵袋剪成條狀來包把手

IMG_6901.JPG  

全部包完以後,當然就是整理衣服啦!

再收一些娃娃來裝飾一下,就更可愛啦!

整理的過程,綿花糖一直來亂,討抱抱想要撒嬌XD

 IMG_6948.JPG  

 整理完以後,把收納籃推到衣櫃裡,整齊到我媽看到會哭吧!

 我房間從來沒有那麼乾淨過........

 (這時候想起來娘家的房間,衣服也是堆的亂七八糟......)

 

IMG_6955.JPG  

IMG_6960.JPG

 

除濕機是衣櫃、更衣間必備的!

乾燥的環境,衣服才不會發霉,也不會有異味!!

 

-----------------------------------------------------------------------------------

 

同場加映~淘寶抽屜紙鞋盒

 

以前每次買鞋子,都會把鞋盒留下來,然後再連鞋盒鞋子一起放在鞋櫃裡

但是這樣太多層,鞋子很容易悶住有味道且很容易潮溼

搬家以後,一直沒有買鞋櫃,鞋子就一直堆在樓梯口

但這樣通道就變得很亂,也會擋到走路的空間

為了統一收納鞋子,又可以有自主彈性的空間

於是又找上了淘寶.......

鞋盒非常便宜,一個才台幣二十元不到

買了30個鞋盒,六百元台幣不到,不過運費外加.......將近五百元

哈哈!換算下來,覺得還是划算!感覺實用又便宜!

 

鞋盒來的時候,是還沒組裝的,要自已折疊,不過超級簡單的,不用害怕!

 IMG_6873.JPG

 

鞋盒是中間有挖洞,還附上透明隔板,可以看到裡面是那一雙鞋子

IMG_6874.JPG IMG_6875.JPG IMG_6876.JPG

 

要完成一個抽屜,需要折二個盒子,在折的時候,覺得設計的滿妙的

IMG_6878.JPG IMG_6879.JPG

 

抽屜的開合還滿好拉的,密合度也很好

透明隔板也滿清楚的,很容易從外面知道要穿的鞋在那

IMG_6885.JPG

IMG_6884.JPG

IMG_6883.JPG   

全部折完可以隨心的擺放順序、高度,還滿有趣又方便的

鞋盒各種尺寸都有,也有長靴的,有分男女尺寸各有不同

高的可以放高跟鞋,低的是平底鞋

目前用起來覺得很滿意,一千元就可以搞定,整個就是物超所值啊!

 IMG_6882.JPG

arrow
arrow

    綿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