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懶的人,所以一開始找婚紗的時候,我就直接說買婚紗包套

說到婚紗包套,我也是很懶得多家詢價,一切都是自我感覺,

自已心裡有幾個名單蘇非亞、西敏、CH WDEEING、林莉

但身邊沒有人在蘇非亞跟CH WEDDING拍過,

西敏跟林莉我看到朋友提供給我看的婚紗照以後有點失望(其實是我期望太高)

加上我真的很愛網路上大家分享的CHW禮服,所以我就直接帶著圓先生到CH WEDDING去

只花了30分鐘,連禮服也沒看就直接簽約了!

想說之後要拍再看吧!現在看也沒用啊!整個就是懶.......

 

我買CH WEDDING的包套,其實是二年多前,但因婚期是在今年底,

所以我又開始上網找一些有的沒的,突然就被自助婚紗文燒到

也開始想說是不是下錯決定,但已經付了訂金了,也不能退啊!

又想說那至少也要有自已的婚紗吧!

想著想著就上了淘寶東看西看,加上淘寶的婚紗又不貴,整個就控制不住 ........

所以雖然有婚紗包套,還是在淘寶買了婚紗,只是沒想到,最後我還是沒穿‧‧‧‧‧

哈哈~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淘寶的婚紗心得吧!

一開始我是連淘寶都不會用的人,花了一些時間爬文,好在其實不難!一旦開始就停不下來了!

整個就是很便宜,不過一定要留意運費哦!送到台灣的運費,有時會比東西本身的價格還貴!!

 

淘寶的婚紗賣家有分為幾種,

歐美婚紗圖、婚紗走秀或是婚紗雜誌圖這種的,我比較不敢買,除非評價裡有買家實穿圖,我才會考慮!

模特兒實穿圖這種的,通常收到的反差比較不會那麼大

盜圖這種的,通常價格會非常的便宜,可能是一、二百人民幣,我覺得踩到地雷的可能性很大!

 

另外,一定要留意評價跟有無賣家保障!

還有就是不是每個買家都有送台灣的,有的也不接受台灣的訂單,所以買之前一定要透過阿里旺旺跟賣家先溝通清楚哦!

 

我第一件買的淘寶婚紗,是跟緹香國際 TB 婚紗禮服買的

這張是賣家的原圖,我做有長拖擺的人民幣799元,到台灣的快遞運費台幣400元(貨到付運費)

T2DgZEXnVaXXXXXXXX_!!90201800

收到以後,質感還可以,不過蕾絲有點硬,我穿的時候,皮膚被刮的有點紅起來!

CIMG1364.JPG  

注意:

大陸的東西,收到真的要先看一下,我之前看到部落客分享有看到珠針

 我收到以後,也先仔細看一下,真的被我看到珠針,好加在,不然扎到還得了!!

 

近照蕾絲花樣還算不錯,但有一些線頭要自已修一下

 

 CIMG1675.JPG

CIMG1677.JPG

裙擺的紗很多層,感覺不會很廉價! 

整體來說,若是婚紗照拍攝的話是ok!因為照片看不出細節!

但如果結婚當天穿,會覺得比較虛一點,就是不夠華麗!

這件是自已量尺寸給賣家訂做的,本來希望背面可以用拉鍊,但他們還是做成綁帶,綁完以後就感覺很合身!

但我真的覺得綁帶的很不深得我心,因為一個人是沒辦法自已穿的

一定要靠別人才能綁好,不過淘寶的大多都是綁帶,綁帶的才有調整的空間!

 

賣家有送長頭紗跟手套,買婚紗送頭紗,好像都是必備的,不過質感就一般

我只有在家穿過,但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怕,我就只能拍上半身給大家看

 

之後有機會拍全身的話,我再補傳全身!哈哈

 

CIMG4027

頭上這個花圈也是淘寶買的蔷薇 庄园

本來想說自已買頭飾道具,以後就可以請老公幫我亂拍"自助婚紗"

結果圓先生根本就沒時間也好像不願意啊‧‧‧‧

  

很推薦Isabufei衣紗布菲新娘

這間很多部落客推薦,婚紗都是模特兒的實衣秀,感覺質感很好!我整個被燒到超級想要買!

不過這間沒辦法送台灣,要有淘寶帳戶才能買,賣家一直叫我找代買,我只好放棄她們家了!

 

上星期去CH WEDDING挑完婚紗以後,因為只能挑四件,我又真的很難取捨!!

又希望能有更多的造型,於是我又上淘寶買了平口披肩!

想說這樣可以跟我的婚紗搭配,可以多一個復古的優雅造型!

這間是天貓的,交易方式跟淘寶一樣

華源衣錦旗艦店

質感還不錯,這件215元人民幣,運費台幣175元

CIMG1678.JPG CIMG1680.JPG

背面一樣是綁帶的,淘寶的婚紗,很多都是綁帶,這樣比較可以調整,不用做到百分百精準!

畢竟沒辦法面對面量身吧!

CIMG1681.JPG  

 

婚紗照終於拿到了!

補上淘寶買的這件七分袖背心實穿圖

效果非常好,穿上的時候

CH Wedding的新秘都說很好看!

 

同一件婚紗,有穿是這樣.....                                     沒穿是這樣.......

J81_31281  J81_31371  

 

   

最後跟大家分享搞笑捧花!哈哈

我自已有跟Anego Studio訂做珠寶捧花(拿到以後再分享)

不過因為我逛淘寶逛到失心瘋,就亂買一通!

看到這個仿真花捧花,想說拍照可以用,也可以買給伴娘拿

想說又不貴!!但是.......我沒想到,因為體積很大,所以送台灣運費可不便宜!!

我總共買了三個,粉色那束賣家說是新娘的超大捧花,藍色說是伴娘捧花,但其實我左看右看,真的不覺得有差!

唯一的差異就是價錢........粉色那束79.9元人民幣,藍色的45元人民幣,運費是545台幣!

早知道我就都買伴娘的就好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STORE RECOMMENDATION  sibillow                   

實品其實沒有那麼像真花,但拍照我是覺得還滿有質感的啦!

淘寶賣很多仿真花,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CIMG1686.JPG CIMG1692.JPG CIMG1693.JPG CIMG1705.JPG  

落落長的分享完這篇,好累!

 

 

 

--------------------------------------------------------------------------------------------------------------------------------------------------------------------------- 

 最後淘寶買的婚紗還是沒有穿,因為後來訂做旗袍禮服跟買VERA WANG

但買了不利用的話,也太可憐了,所以就把她放在婚禮現場當成擺設了!

 

20141018-0519  

  

 

20141018-0740  

20141018-0754  

有想要售出這件淘寶婚紗,如果有想要的水水,可以跟我連絡哦!

JOYCECHANG1018@GMAIL.COM

 

 

淘寶婚紗分享第二彈【My Wedding】淘寶婚紗分享第二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綿花糖 的頭像
    綿花糖

    綿花糖的雲端生活

    綿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