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非凡推薦位於宜蘭的居酒屋,上網查一下,很快就查到了相關的資訊 

【 串 居酒屋 いざかや 】
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69號
訂位專線: 0989-172-792
營業時間:週二店休

非常的好找,在很有名的奕順軒附近,從85度C那條巷子進去,走約5~10分鐘就會到了!

分享一下串居酒屋的食記~~~~

門口小小的,門口的桌子是依客人的多寡擺的

CIMG1636.JPG  

CIMG1635.JPG  

店裡面真的不大,只有單排,我們到的時候人很多,剩二個位置,剛剛好!超幸運

之後剛好走了二組客人,所以拍到有空位,不過馬上就又坐滿了!

undefined  

宜蘭不是很常來,所以想說一次點多一點,哈哈!每樣都想吃!

不過因為我本身很多東西不敢吃,所以有一些推薦的,我沒吃.....

很推薦海膽跟海蜻蜓,我看隔壁桌的人,吃得好開心!

這些海鮮都很新鮮,小龍蝦還是活的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我的點單,林林總總點了2100元,二個人吃得非常的飽!!

undefined  

牛肉串很好吃,但蘿蔔泥有點濕,稍微可惜一點!

CIMG1593.JPG

豬肉串有點硬,不過還是很好吃,泡菜我很愛!

CIMG1596.JPG

香菇濕濕的,算是普通!

CIMG1597.JPG

生魚片我不敢吃,圓先生說好吃!我吃了一下芥茉,很嗆!

CIMG1599.JPG

牛小排很推薦,不過這盤要400元,如果再焦一點,一定更香!

undefined

雞肉讓我很驚豔,非常的嫩~必點~~~

undefined

我對魚無感,但這魚下巴真的很好吃,尤其是旁邊焦的部份!哈哈!我愛焦焦的口感!

undefined

菜單上面寫免剝殼蝦,本來想說我很懶得剝,剛剛好!

誰知......這..........還是要剝殼!不過肉質Q 彈性好,烤得很剛好!

undefined

青椒就是青椒,去油解膩點的!哈哈~

undefined

筊白筍好甜好好吃~~

CIMG1600  

干貝真的太好吃了!Q彈入口即化,超推薦!

undefined

小龍蝦是最後追加的,突然聽到老闆娘說這肉很多,不是天天有,馬上追加點

雖然小小一支,但肉真的很多,一口很飽足!連觸角都有肉哦!

做為串居酒屋的HAPPY ENDDING剛剛好!

undefined  

很推薦有到宜蘭的玩的人來吃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綿花糖 的頭像
    綿花糖

    綿花糖的雲端生活

    綿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