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離開。

2020年的最後一天,

你在衰老殘敗中,嚥下一口氣,離開了我們。

糖.JPG

在當時,毛宇宙裡有傳說,

你會在特定某一天,讓最親的人再夢到你。

我和你的萍萍小姐姐(當初在寵物店一眼挑中你的小姐姐),都確實夢到你,重新感受你萌樣再現,

但是,那天,你沒有出現在最愛的姐姐夢裡。

一個月沒有…二個月沒有…三個月…沒有、沒有!!

你姐姐還為此在夜裡失眠大哭過,

就算你當時疑似閃亮了一盞家裡壞了近二年的燈,讓姐姐破涕為笑,但,我們實在不解。

 

暗示。

應該是在2021年5月中旬的某一天清晨。

你的姐姐突然驚喜交加的和我說:「我夢到小糖了!!我抱著他去玩!!」

(什麼!!終於肯出現在最愛你的姐姐夢裡了哦!!!)

然後,連續好幾天,

你老大都出現在姐姐的夢裡,

聽起來,在夢境中你們回到過去的二人世界。(笑)

 

再更驚喜是,幾天後我們去了趟婦產科,

聽到了我和妳姐姐有了一個寶寶,

那心跳聲真的是強而有力。

(我們真的小小疑惑,你最近在姐姐夢中頻繁出現,和這個寶寶有沒有關連??(笑))

在世界充滿歡愉氣氛中接下來的幾天到下一次產檢之前的某天早上,

姐姐說她夢到你和我們,

一家三口,像往常一樣騎車外出郊遊,在一個轉彎處我放慢速度後,你突然跳開了姐姐的懷抱,

奔向遠地,站遠遠的看著我們,完全不理會姐姐的呼求回來。

 

隔天、再隔天,連續幾天你就不再出現在你姐姐的夢裡。

(我安慰著說寶寶或許就是棉花糖,沒再夢到也不要多想。)

你姐姐當時喪氣的覺得寶寶留不住了,因為你給了我們暗示。

(跳離我們….)(我請求你姐姐不要多想….)

 

是的!很震撼的是,距上次產檢不久的這一次,

醫生已測不到寶寶的心跳!!

(後來的原因查驗,是在某一對染色體有不正常的分裂所造成,機率是5%。)

 

你的暗示,預告了到來和離開,你全是對的。

至此,這個你給的精準暗示,變成黑暗不見盡頭的隧道中,明亮的指引:

原來,在我們這一世,還可以這樣再見面??

明明看著你閉上眼,還有機會再看你睜開眼??

然後換成你看我們閉上眼,再加上未來還有那繼續交集延續我們的愛,至少數十年。

 

我們下定決心!!

即便身體受苦、心境苦悶、手頭變得不寛裕,

也要朝著你給的明(暗)示走。

 

從2021年7月一路到2022年8月;

我們經歷一次失敗、二次失敗…..

一直到這次你終於出現,

 

我永遠記得,估計是十月開始要有心跳時某刻,

你給了我一個夢:

全身雪白明亮的你,要我抱你上床,萌萌大眼淚汪汪,彼此都沒說話確聽到你的道謝:

「謝謝姐姐哥哥的努力和成全,我接收到了….」

然後像電影一樣發亮消失….(我講真話,沒有扭曲過那個夢,一絲一毫都沒有…)

我們應該會在今年6月再次見面(希望你別淘氣早來!!),

2021年送走那個短暫有心跳的你時,妳姐姐在街頭哭泣,

哭喊著對我說:「你去找別人生,我沒有辦法!!」

當時,我下定決心要找回你,找回一家三口的幸福,

而今天,我總算可以親口對你和你姐姐介紹為你取的名字,

好哦,你的名字--爾棠。

爾在文言文中解釋為:你是....你的…

所以,爾棠,你是糖糖;糖糖,你是爾棠;

老婆,這是糖糖,給妳(我)的糖。

 

2023/1/3 by圓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