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綿花糖檢查出腎臟病開始,這二個月幾乎天天跑醫院,甚至有過一天跑三間醫院,
晚上也沒辦法好好睡覺,聽到一點點動靜就會馬上彈起來,害怕綿花糖發生了什麼.....
從生病之後就變成像玻璃娃娃一樣,一碰就碎掉,
每次ㄧ有好轉,還來不及開心,馬上就又有新的狀況,
我很想正面、很想樂觀,但結果常讓我無能為力,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或者應該說做了很多但卻是徒勞無功......
很想逃避.....但只能堅強,心理跟生理都很累.....常覺得自己可能要撐不住了.....我很害怕.....
綿花糖幾乎24小時都需要人看,因為上班沒辦法時時刻刻照顧綿花糖,
感謝圓先生ㄧ起陪伴分擔,照顧綿花糖壓力很大我知道,
尤其是面對綿花糖的病,讓我情緒化,謝謝你們的包容.....
即將要滿二個月了,我想該是跟疾病和平共處的時後,
我要習慣它的存在,因為不可能變好,所以只能接受,
努力讓自己不要被情緒牽動,綿花糖也再努力著,我當然更要成為綿花糖的依靠、後盾!
綿花糖我的寶貝❤️我們ㄧ起加油💪
IMG_779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綿花糖 狗腎臟病
    全站熱搜

    綿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