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31.JPG

是一個超宅的人,了上班以外,我都很得出門,但我熱愛買東西,不過阿宅要怎麼買東西?

電商、購愈來愈盛行,不用出門樣也能花大錢

幾年前網路店家的選擇性很少,來有商平台做整合

消費經不容覷,連牌都加入網路

一些品牌台灣是賣的較貴,外網一定是划算的

前比較常的電商是SHOPBOP,它也有做APP,它的APP好用

(今天不聊SHOPBOP,目前網路已經有很多教跟分享大家可以自已去)

一些我想要買的牌,SHOPBOP沒有的,我的購物魂當然要動開發新的電商平台

發現了一個來自英國的奢侈品/精品電商(購物網站)

MATCHESFASHION有APP(搜尋matchesfashion)

下載完APP後,馬上就加入會員,但在輸入地址的時候,一直說我地址有問題,就卡關了......

只好改到電腦用網頁加入會員,輸入一樣的地址上就成功了!XD

所以我得加入會員還是用網頁比較好介面比較大,打字也比輸入

入會以後,可以從APP登入,是可以共用會員的!

網站加入會員跟輸入資料其實不難,網路上也有分享,所以就........自已去尋吧!(不負責任的分享文!要打我!)

 

這個網站一直想要買的BALENCIAGA(車包)跟VALENTINO

說快要過年了,就來買個禮物年來苦的工作^____^Y

(我妹說我個月都有理由犒自已…….喂~咳!咳!歸正傳)

於我是一個小資女(菸~),內心經過一番交戰後,定先買VALENTINO鉚釘鞋

(圓先生表示"先"的意思是後面會有BALENCIAGA?)<---裝沒看到!

雙鞋之前一直想要買,但台灣要三萬多,以一直法狠下心買

個網站給了我心動的價格600歐!!是不是該買!是不是!!

上網搜尋一下MATCHESFASHIO的評價,用的人好像不太多(也許是潛!),但評價

重點是到貨非常快,只需要三天就飛到台灣

配合的是DHL星期一晚上下單,星期三下午就在公司收到了!(超貼心速)

不過SHOPBOP一樣的是,它無法選擇稅金的付費方式

SHOPBOP帳時可以擇要不要先付稅金,要的話是刷卡時一起付

要的話就是郵局賭會不會收,則上3,000元以下是會收

賭過次,額大約是4,000,都沒有收稅金

過MATCHESFASHION不會預收稅金,它等DHL來的時候收取的,要記得準備現金哦!

口稅跟營業加起差不多是10%,鞋子600,稅金付了2,124

想要比較的人,記得要入稅金,再來比較看看是不是有算哦!

IMG_6373.JPG

 

果要一項的專長,我覺得應該就是物的能力!

下單之後,發現運費25歐,也太

一雙鞋沒多重,要收到台幣900元樣想也不願,

是就上網找扣碼,到一個網海淘(簡體字)

這個網站專門分享各大購物站的折扣優惠跟折扣碼,但要從淘的鏈結進入才有哦!

IMG_6355.JPG

從全球直運免後,會導MATCHESFASHION網頁

頁上面免運費的結帳時入,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哈!當省了九百元台幣真的是太聰明了!(花大錢省小錢的概念暈~)

順帶一提MATCHESFASHION的結帳幣別有美元、歐元、英磅跟港幣

我是用玉山歐元雙幣卡結帳,刷歐元不會收1.5%的現金回饋,而且歐元我又是在低點的時候買入的,

帳單到時候會直接從外幣帳戶扣,不會有匯差的問題

 

星期一下訂單,星期收到,當天我晚上我就收到出貨的email,

以透過知的email鏈結去看,DHL會更新資料,

期一在英國、星二在德、星期三晨在香港,期三下午就到我手上了!是不是超快!!

IMG_6356.PNG

 

講了一大堆,終於要來開箱了啦!

結帳時候,包裝有二種可以選,我選擇禮盒包裝(不用加價),其實我本來想要選環保包裝的

但想說第一次買他們家的,看看禮盒是有多精美,於是就選了禮盒包裝

禮盒就是右邊花花的盒子,材質是有點厚度的,還滿精美的!

(綿花糖硬要黏著我,又長得太可愛,所以就一起入鏡了!哈哈~)

IMG_6325.JPG

IMG_6329.JPG

 

IMG_6334.JPG

本來在全黑跟裸黑之間考慮,覺得鉚釘鞋雙色好像比較有層次感,最後買了裸黑

但是.....來了之後覺得怎麼比較像是藕色呀.......是有點傻眼,但也還ok啦!

(其實是不然要怎樣!退回英國嗎?但真的是可接受的範圍啦!哈哈~)

 

IMG_6337.JPG

鉚釘鞋可以帥氣也可以氣質,非常實穿的款式

回家馬上穿上,簡直太美啦~~~~~

IMG_6338.JPG

 

CIMG1026.JPG

 

 

 MATCHESFASHION已列入犒賞自已的必備清單,推薦要犒賞自已、女朋友、老婆的人一起加入哦!

arrow
arrow

    綿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