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梅雨季節,鋒面又來,天氣很不穩定,一直很怕沒辦法順利拍照,而我又無法改期

因為我的造型師Peko只做到四月,但之前就簽約講好了,所以她還是會幫我做造型

不過如果我改期的話,那造型師就只好換人,我很懶得再換造型師,所以決定風雨無阻不改期!

下定決心開始,每天就一直注意天氣,氣象說5/12鋒面來,降雨機率75%

想說就交給上帝吧!

所以我就天天禱告,請上帝給我好天氣!

星期一早上我起床,好多人傳LINE給我,告訴我今天天氣好好,太陽很大好熱!

真的好開心!感謝上帝!

 

當天千萬要記得吃早餐,外拍非常的需要體力!也記得要帶水跟吸管(新娘的口紅才不會掉!)

外拍我們有租車,其實圓先生一開始說要租車,說自已開車會很累!

我一開始還反對!想說外拍而已是有多累!開車會很累嗎?!

但我說真的,外拍結束,我整個攤在車上睡著了!真的好累!

所以真的要體諒另一伴,租車是最好的選擇!

我們租的車是CH Wedding介紹的,超大台的明星的保母車,空間寬敞又舒服!

載攝影師、攝影助理、造型師跟我們二個人,空間還是很大!

160公分的人,可以在車裡直接站著!是不是很厲害!!

租車費用是四個小時2500,算是很值得!

值得一提,本來我們忘了買水要去買,但司機大哥都有準備,還有冰筒準備冰涼的飲料,是不是很貼心!!

 

CH Wedding拍婚紗是不能側拍的,所以我們只能在休息的時間,沒有攝影師的時候快速拍照

這張是化好妝準備要出門,生哥去廁所的時候拍的,攝影棚很美,隨便拍都很好看!

我一直跟Peko說我要當公主,Peko說我有挑染,髮色也夠淺,跟冰雪奇緣很像

就幫我編了冰雪奇緣的頭髮!let it go~let it go~~

PhotoGrid_1400168454360  

CIMG1754  CIMG1760  

過程中,Peko會一直問我可以嗎?如果不要可以換,可以改,不然不喜歡就不好改了!

一生一次的事,千萬不要跟造型師客氣,真的不喜歡一定要講出來!

我本身就是喜歡編髮,也不太喜歡大的頭飾,我怕以後看會覺得俗氣!畢竟飾品是很容易退流行的!

我的造型,全部都是自然風,帶點亂的風格!哈~

 

第二個造型完全沒有多餘的力氣自已拍照,外拍真的好累!

我一直覺得自已好狠狽,一直跟生哥說我們回棚內吃飯好不好!我好餓!

生哥人真的很好,一路上一直逗我們笑,鼓勵我們要開心!

本來我只排了在真愛桃花源拍照,但生哥說那裡的花都是假的,會再帶我們去花卉中心拍照

說真的,那邊的花真的很美,非常適合拍婚紗照,又不用收入場費!

 

第三套回棚內以後,我就活過來了!

除了舒服有冷氣以外,最重要的是我的綿花糖來了!哈哈~

我一直跟圓先生說綿花糖才是第一男主角!哈哈!是不是很帥啊!

CIMG1814  

說到狗拍照,生哥真的一流的!

平常要拍綿花糖真的不容易,綿最會躲鏡頭,一看到鏡頭就撇頭,但生哥就是有辦法!

這點我真的很佩服生哥!

 

最後一套是小S穿過的,妝感是最重的,造型也是我最喜歡的!

這種馬甲、桃心領,真的很顯身材!圓先生一直說我是明星!哈哈~

CIMG1834  

拍完照的心得是模特兒不好當,要笑得好看真的很難!

尤其我平常是那種拍照不會笑的人!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平常不笑的人,記得拍照前多照鏡子練笑,肌肉要放鬆,拍出來才會好看!

姿勢攝影師都會教,除非有自已想要的動作,不然就聽攝影師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就可以了!

當天身體的延展,真的讓我回家以後腰覺得好酸!

 

接下來就是等婚紗照的成品啦~~~~

 

 

arrow
arrow

    綿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