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最怕的就是吃到地雷,有時候找了很多資料,精挑細選最後踩到雷,心裡就會很氣!

這次到釜山,除了上網找的店,有的是直接走進去,但都沒有吃到地雷,可能是我們都愛韓國料理的口味吧!

我媽對吃的就會比較挑剔,這幾天下來,她唯一說讚,而且說可以天天吃的店只有 콩밭에순두부

201611月釜山行-愛拍_9473.jpg

覺得有幾個原因讓我媽很愛吃到飽、選擇多、價格便宜實在、好吃

我自已也是把這間列為釜山行吃的最愛,原因很單純就是真的好吃,而且CP值超級高

完全沒有想到韓國料理也有吃到飽,但我發現韓國人不會貪便宜坐著不走,也不會一直聊天,真的吃完就走!

不然以這間店的價格跟餐點,我覺得在台灣可能會倒!哈~

這間店在光復洞商圈裡,但不在主道路哦!搭地鐵到南浦站7號出口出來後,往反方向走到光復路

這條路我連續逛了五天,每天都有買東西,明明同一條路,但每次都有走不回民宿的感覺…

光復路.jpg

光復路主道上主要都是品牌店,韓國知名的化妝店這條路幾乎都有,往下走或是走支道會有很多小店

光復路_1.jpg

同價位的小店通常都會在同一區塊,逛了幾天的心得,把這二條街分類一下

便宜小店街(自已取的)的衣服都滿便宜,有的比台灣便宜,重點還是Made in Korea,質感、版型都不錯

有的一摸質感就很差的,就看一下標籤不是發現Made in Korea,我就不會逛了

如果不是韓製的,通常就是Made in China,大陸製的我可以回台灣買淘寶就好了,不用從韓國扛回來!

質感佳商店街比較像是東區的中高價位店,這條街的店是我唯一沒有出手的!

可能是買太多便宜又質感好的東西,比較之下就覺得這價位會想要買有品牌的吧!

光復路_2.jpg

言歸正傳,豆田裡嫩豆腐就是從便宜小店街進去的,藍色招牌有寫POLICE,應該是警察局,乍看滿不像的,在商店街裡,這個招牌顏色還滿像是輕食店之類的!

其實便宜小店街左邊那條大條的進去也可以,看到KFC肯德雞之後就右邊,然後直接也可以到,但我走的小路比較快一點點點…

CIMG0868.JPG

走到十字路口(有點斜的),看到有鈴噹圖案的藍色招牌就往右轉

CIMG0860.JPGCIMG0862.JPG

直走大約一、二分鐘就會看到招牌,招牌要仔細看,因為店家不在一樓,是在地下室,所以走過路過很容易錯過呀!眼睛要張大哦!

我們用導航還錯過來回找了幾次,記得往右看就對了!上面是白色的招牌,右邊還有黃色招牌

CIMG0852.JPGCIMG0849.JPG

當天我們滿還早到的,大約十一點,我們進去坐下來,剛好就滿位了,吃完出來的時候發現已經開始排隊了,排到往一樓的樓梯上去

CIMG0846.JPGCIMG0848.JPG

走進去看到一排的自助吧,全都是我最愛的韓國料理,肚子開始狂叫,當下只想要吃,完全沒有想要認真拍照,連菜單都忘了拍……

服務員都沒有人會說中文,不過菜單有中文,點餐不是一件難事,菜單上面選主餐,自助吧吃到飽,基本上自助吧的菜色每樣都可以當主餐,根本主角!

每樣主餐都是7,500韓幣(台幣二百多元根本佛心啊!),點了主餐後,自助吧的可以隨意吃,一開始看到這價錢,我還真無法相信耶!

主餐我印象中有海鮮豆腐鍋、豆腐鍋、泡菜鍋、大醬鍋、炸豬排飯…好像有快十種,但我沒拍到菜單,也不太記得了……

看到自已拍的這些照片,覺得好對不起這些美食,怎麼被我拍得那麼醜呢……https://s.pixfs.net/f.pixnet.net/images/emotions/008.gif

自助吧菜單https://s.pixfs.net/f.pixnet.net/images/emotions/054.gif​辣年糕、醬燒魚(名字我亂取的)、炒豬肉、炒冬粉、炒豆芽、涼拌小黃瓜、生菜沙拉、泡菜……等叫不出名字的,還有二種湯可以選

泡菜是大白菜的那種,天殺的好吃,吃了三輪每次都夾!切記千萬不要浪費,不限夾的次數,所以可以少量多次取用哦!

CIMG0832.JPGCIMG0836.JPG

CIMG0833.JPGIMG_9542.JPG

當天我們坐下來已全滿,本來以為會很多觀光客,但發現除了一桌香港人以外,其他都是韓國人,表示這間店是韓國人也認可的店

這種店我覺得是最棒的!保證可以吃到當地的口味,雖然不一定習慣味道,但出國不就是要嘗試、融入那個國家的人文、風情嗎?

CIMG0838.JPG

看了一下其他桌,大多都是點鍋,大概是因為吧台區的菜已經很多肉,所以大部份人都點鍋吧!

我們點了海鮮豆腐鍋X4跟炸豬排飯,鍋不是像台灣濟州豆腐鍋那麼大,比較小一點,但因為有自助吧,所以一樣可以吃到很飽!

飯是提供紫米飯,搭配韓國料理超下飯,紫米飯馬上清空!每天來吃,真的不會膩,而且超級便宜的啊!!

201611月釜山行-愛拍_9473.jpgDSC05052.JPG

一人7,500韓幣,是不是太划算啦!從釜山回來,一直念念不忘的,真的就是這家店!

如果說下次要再去釜山,這間家肯定占了很大的比例讓我有出發的動力呀!

IMG_9541.JPG

콩밭에순두부 

地 址: 5-4 Sinchangdong 1(il)-ga, Jung-gu, 釜山, 韓國

電話: +82 51-248-4530

營業時間:10:30–21:30

 

 
釜山行程2016/10/31~11/4
Day1  桃園機場釜山金海機場天空島民宿→香港飯店→光復洞商圈→國際市場→樂天百貨
Day2  天空島民宿(吃早餐)→甘川洞文化村→松亭三代豬肉湯飯→西面商圈→韓牛→巨人炸雞→光復洞商圈→樂天超市
Day3  天空島民宿(吃早餐)→金剛公園→金剛纜車→金井山城南門→釜山大學商圈→金老師飯捲→dal.komm coffce→光復洞商圈→樂天超市
Day4  天空島民宿(吃早餐)→觀光巴士(釜山站→天空觀景台→太宗台→釜金五六島→松島海水浴場→札嘎其市場)→路邊攤小吃→光復洞商圈→樂天超市
Day5  天空島民宿(吃早餐)→釜山塔→콩밭에순두부豆田裡嫩豆腐→光復洞商圈→貢茶→釜山金海機場→桃園機場

 

arrow
arrow

    綿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