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新莊的朋友有福了!

要來推薦三重的美味早午餐,不過說是三重,其實是二重,從小在三重長大的我,是有聽過二重埔,但明確在那,我實在是不知道!二重埔是日據時期的名稱,1945年之後整併為三重,地址是找不到二重的,但當地人都會稱二重,二重是在三重跟新莊的交界處!

這間美味早午餐店是愛好日、韓自助的小氣7開的,雖然說她是我妹,但會推薦也不全是因為她是我妹,是真的好吃又不貴啊!小氣7原本在三重有開一家連鎖的早午餐,生意非常好,但是必竟是加盟的連鎖店,食材、經營方式沒有辦法照自己想要的方式,所以做了三年之後,決定要開一家屬於自己的早午餐店!餐點價格就跟小氣7的自助旅行一樣,每一筆錢都花的超值又值得!

店裡面的食材,全部都是小氣7一家一家去試吃挑選出來的,除了好吃之外,更重要的是食材要能吃得安心、吃得健康,給自己跟家人能天天吃的,才能給顧客吃!希望提供更多元、更好的食材跟高CP值的餐點給大家!

早午餐的店名非常可愛~~賀曆記(台語的好日子),希望大家吃了早餐之後,都能有好日子!一天之計在於晨,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啊!

LOGO.jpg

店內的採光很明亮,座位區雖然不多,但是感覺很溫馨,每桌桌上都有擺放多肉植物,看了心情就放鬆!

IMG_6080.JPG IMG_6067.JPG

IMG_6063.JPG IMG_6086.JPG

早午餐店的菜單,其實大同小異,我自己非常愛吃中式的早餐,尤其是蛋餅類的,我對蛋餅的要求也會比較高(我很常在早餐店吃到讓我傻眼的蛋餅),賀曆記的蛋餅,就讓我很喜歡,煎到酥酥的,不加醬油也很好吃!(之前連鎖的那家,我只點了一次,就不再點了!)蛋餅是我每次來一定必點的!

IMG_5737.JPG IMG_6055.JPG

蘿蔔糕也是我的愛之一,我最愛煎得酥酥焦焦的口感!

說到蘿蔔糕,阿雪姊(我媽)以前非常愛自己做蘿蔔糕,圓先生超愛吃,說很軟很好吃,但我就不愛這種口感,一直跟阿雪姊說,不要做那麼軟啦!阿雪姊就說蘿蔔真材實料才會那麼軟嫩啊!

這次吃了賀曆記的蘿蔔糕,讓我想到阿雪姊的蘿蔔糕(不是她做的!哈~),所以我馬上就跟小氣7說,怎麼那麼軟啊!我要硬一點,有韌性的啦!

小氣7說蘿蔔糕是當天現做的,沒有添加凝固劑,天然食材、做法,才是健康啊!而且食材也比冷凍的貴上一倍!事後我想想,也許我們就是都吃慣了那些化學食品吧!導致對於天然的食物,失去了判斷!也或許就是這樣,仿間的化學食品才會那麼多,因為化學食品便宜又賣得好啊!(感嘆中……)

 

鐵板麵非常推薦菜單上沒有的辣味肉燥麵,微辣的口感,把食慾完全撩撥起來,趕走壞食慾!通常我會加點一片豬肉配麵,豬肉不是中央廚房的冷凍肉,是新鮮的現切肉,再自行醃製的肉排,絕對不會吃到已往生很久的豬肉……

有幾次辣味肉燥麵賣到缺貨(菜單上明明沒有,到底是為什麼會賣到沒有XD),我就會點黑胡椒麵,算是中規中矩囉!

鐵板麵都有附蛋,蛋可以選擇熟度,是不是很貼心!小氣7有空的話,會做可愛的蛋造型!

IMG_5690.JPG IMG_5766.JPG

茶飲也是早餐店的關鏈啊!

我本身因為已達”輕”熟女的年紀,代謝真的變慢很多,儘量就不喝太多糖份飲料,賀曆記的紅茶不會死甜,如果不要糖,也可以跟老闆說,也有提供無糖紅茶!(一般早餐店幾乎是沒有在提供無糖紅茶的)

我問過小氣7,他說他的紅茶雖然一杯只賣15元,但是他的紅茶是用跟路X莎一樣的,糖不是用便宜的化學果糖,是用台糖的二號砂糖(天然的蔗糖),一杯15元就能喝到這種等級的好茶!CP值真的超高的!

 

吃早午餐,我超愛點一些點心,比如雞柳條、香腸、薯條等,他們的香腸真的好吃,配上芥黃醬,我的老天鵝啊!天天吃都沒有問題啊!

雞柳條跟薯條沒有油耗味,法蘭式香腸我幾乎天天吃,真的超級好吃!!

IMG_5705_1.jpg

我本身就不是很愛吃吐司、漢堡類的,所以目前為止還沒吃過,無法跟大家分享,不過賀曆記的吐司是試吃了N家之後選出來,也是找尋最久的食材,喜歡吐司的朋友不要錯過了,一定要來試試哦!吐司也有提供熱壓吐司,只要店裡有的食材,都可以壓,想要怎麼加都可以!加起司還會”牽”絲哦!

賀曆記限定店長口味推薦~

【綿花糖巧克力厚片】超級讓人有罪惡感,但真的好看又好吃!對減肥的人來說真的折磨!!

【綿花糖立體拉花拿鐵】超級口愛的立體拉花拿鐵只要85元,好喝又好拍照!

IMG_5964.JPG IMG_6153.JPG IMG_6151.JPG

非常歡迎大家來吃天然、健康,CP值超高的早午餐!

賀曆記早午餐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6:30~13:30

電話:0966-79009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52-7號

交通:搭到捷運先嗇宮,再騎YOU BIKE就可以到(賀曆記對面有一個YOU BIKE站) 

IMG_6056.JPG

IMG_6081.JPG

IMG_6043.JPG

IMG_6044.JPG

IMG_6046.JPG

 

arrow
arrow

    綿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